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新闻

国家林草局驻成都专员办赴曲水县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9 11:05
来源: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由国家林草局驻成都专员办副处长耿君同志和国家林草局中南规划院李锐同志等一行 5人组成的核查组,莅临曲水县核查2017年以来各类项目违法占用林草地情况。市政府分管副市长一行参加陪同,同时参加陪同的还有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主要负责人。此次核查,选取了曲水县的四个项目点,分别是西藏两江四河流域造林绿化工程、2016年度土地开发项目、优质蔬菜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扶贫苗圃建设项目”。

此次核查以“国土二调”为准,核查组对项目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后指出,曲水县林草资源保护整体呈向好态势,但个别项目存在审核地块地类不严谨现象。地方人民政府作为保护发展林草资源的责任主体,必须切实正视破坏林草资源问题的严重性,深刻反思在加强林草资源保护、推进生态建设方面存在的差距。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零容忍”的态度,全力推进整改,严格落实保护发展林草资源责任制,全面加强林草资源管理,严格把控林草地的征占用,为西藏脆弱的生态环境保护把好关。

责任编辑:魏江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