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新闻

市林草局工会组织开展“保护环境、爱护我们共同的家园”为主题的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5 17:19
来源:拉萨市林草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机关工会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三更”、“三新”等专题教育活动,近日,局工会委员会联合局党总支部委员会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退休老党员、老干部等40余人,赴林周农场开展以“保护环境、爱护我们共同的家园”为主题的环保春游活动。

此次春游活动主要以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开展保护环境活动,以整治环境、保护生态的形式开展,参加活动的人员一边感受着祖国边疆的美好风光,一边重温着西藏老一辈援藏知青的“老西藏”精神,通过亲身体验的方式,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爱国情怀和环保意识。

通过活动,也让大家从繁忙的工作中抽出身来亲近自然,为大家相互交流、增进感情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同时也带动和号召更多的人关注环保,提高环保意识,培养热爱祖国的高尚情操,让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成为日常生活中的自觉行为。今后,局工会将组织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促进广大会员以昂扬的精神、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为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倡导人人爱祖国、爱家园的文明风尚,共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



责任编辑:林草局信息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