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新闻

羊易村积极开展春季动物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0 12:32
来源:拉萨市林草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2021年春季动物防疫工作,有效避免我村牧民群众经济财产遭受损失,按照往年经验,此次疫苗接种工作由格达乡政府和乡兽医站有关负责同志亲自开展。 4月19日格达乡开展了春季重大动物疫情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会上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洛桑坚材宣读了《关于调整充实格达乡2021年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文件(格政【2021】9号),乡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扎西旺堆同志强调要坚持早安排、快行动、严格落实的原则,按照“政府保免疫密度,医务部门保免疫质量”的要求全面完成辖区所有牲畜的强制免疫工作。

4月20日,拉萨市林草局驻羊易村工作队按照乡政府的要求积极配合并开展了全村牛羊的疫苗接种工作,各兽医和村组长带队逐一上门,严格按照免疫技术操作规程规范操作,严格做到“乡不漏村、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户不漏畜、畜不漏针、针不漏量、一针一畜”,引导群众积极配合做好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林草局信息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