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新闻

区、市林业和草原局赴墨竹工卡县、林周县开展2021年造林绿化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6 17:58
来源:拉萨市林草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1年4月25日,自治区林草局书记次成甲措带领自治区林草局生态处、自治区林业调查规划研究院、市林草局一行赴墨竹工卡县、林周县检查指导2021年造林绿化项目推进情况。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墨竹工卡县唐加乡东布岗村、莫冲村2020年“两江四河”流域造林工程5号、6号、2号、3号小班,唐加乡仲尼村、格桑村的道路两旁、乡村“四旁”植树;林周县边觉林乡玉冲组2019年重点区域造林、林周县江夏乡江夏村“四旁”植树、林周县甘曲湿地补植补造点、林周县鹏博健康产业园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成员对各造林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督导检查,在造林点细心听取了墨竹工卡县、林周县相关人员对造林工作情况汇报。督导检查组组长次成甲措书记对各造林点的植树造林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墨竹工卡县及林周县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抢抓造林季节,加快推进造林进度,确保造林成活率;二是严格按照造林作业设计施工;三是要加强对各造林点的补植补造及死树清理工作;四是“四旁”植树造林苗木尽量采购当地农牧民群众的苗木,切实增加当地农牧群众的现金收入。


责任编辑:林草局信息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