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新闻

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召开驻村工作队轮换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16:07
来源:拉萨市林草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意见》(中发【2020】30号)和自治区强基办《关于做好全区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活动第九批、第十批驻村工作队轮换工作的通知》(藏强基办发【2021】4号)要求,我局于4月14日上午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驻村工作队轮换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次达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第十批驻村工作队要扎根基层一线开拓创新、担当作为,尽快进入角色,人住下,心沉下,工作迅速开展起来。把村情、民情、集体经济情况迅速掌握起来,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维护社会稳定、建强村党组织、推进乡村振兴、加强乡村治理、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作为林业工作者要全面推进“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为主题的乡村振兴战略。



责任编辑:林草局信息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