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新闻

踏寻红色遗迹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2021-04-22 16:48
来源:拉萨市林草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和“三新”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4月21日上午,我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和离退休干部职工到林周农场党员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农场历史厅、农场办公住宿区、虎头山水库等场所,并观看了《知青回家啦》《高原大寨花》两个纪录片。通过观看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老物件,大家仿佛又回到了革命前辈们栉风沐雨的感人岁月,又一次领略了革命前辈担当奉献、艰苦奋斗的高尚品格,在场的每一位干部职工深受教育。

随后,在场的干部职工在礼堂前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此次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三新”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等各项专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继承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立足本职、锐意进取、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和工作业绩向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林草局信息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