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新闻

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0-12-24 17:08
来源: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中共拉萨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工作委员会关于做好2020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 12月21日下午,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在雅江保护局一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贺桂芹同志主持,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4位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林草系统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从履职的主要情况和特点,存在的原因及问题分析,下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的主要思路和措施等3个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第四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党支部)以书面形式进行了书面述职,4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注重用具体事例和数据说话,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作出整改承诺,既总结了成绩,又剖析了问题,明确了改进目标。局机关3位党支部书记述职后,党总支书记分别进行了点评;党总支书记述职后,党组书记进行了点评。

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现场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评议,评议结果如下:述职评议表总分100分,分A,B,C三种,A表由党组班子成员填写,B表由“两代表一委员”填写,C表由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填写,发出述职评议表32份,收回32份;其中:一是A表发出4份,收回4份,1份弃权;A表各支部书记得分情况:党总支书记平均得分93分;第一支部书记得分84.33分;第二支部书记得分89.33分;第三支部得分87.33分;第四支部书记得分93.66分;二是B表发出1份,收回1份;B表各支部书记得分情况:党总支书记得分96;第一支部书记得分89分;第二支部书记得分95分;第三支部得分89分;第四支部得分92分;三是C表发出27份,收回27份。C表各支部书记得分情况:党总支书记得分91.48分;第一支部书记得分86.55分;第二支部书记得分93.22分;第三支部得分89.41分;第四支部得分81.22分。

最后,党组书记次达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肯定2020年党建工作的同时,指出了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中还存在党支部自身建设抓得不严,党建责任压力传导不到位,党建与业务结合不紧密,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

会后,召开了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选举会。

责任编辑:魏江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