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会议

组织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者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14:43
来源:林草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0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民族精神,铭记光辉历史,培养全局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10月23日上午,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在职干部集中收看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大家聚精会神地观看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缅怀为了人类和平和祖国安全而英勇牺牲的先烈,学习革命先辈英勇顽强、一往无前的革命英雄主义气概。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弘扬和光大了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的革命精神。抗美援朝战争不仅奏响了一曲可歌可泣的凯歌,而且锻造出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这种精神永远是中国人民的宝贵财富。

通过收看此次大会,深情回顾中国人民志愿军的光荣历史,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使全体干部职工更深刻地了解了抗战历史,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铭记历史,铭记革命先辈的伟大精神,弘扬中国人民志愿军的优良传统,肩负起民族自立、自强的重任,继续发扬林业精神,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抗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责任编辑:林草局信息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