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会议

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关爱职工健康生活

发布时间:2020-11-19 14:54
来源:林草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的自我保健意识,提高干部职工的健康素养水平,11月16日下午,市林草局邀请拉萨市卫生领域专家在局一楼会议室举办职工健康知识专题讲座,由全体干部职工20余人参加。

讲座中,老师通过直观的图片,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结合自己多年的临床经验,主要围绕运动与健康的基础知识,影响健康的因素、健康的生活方式、运动对健康的促进作用等内容,介绍了不良饮食习惯、吸烟酗酒等引起的疾病危害,从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保持良好心态等四个方面引导大家如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自我保健,防患于未然。并针对女职工“两癌”预防,妇科常见病及多发病防治等健康知识,进行了专业讲解。

在场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学到了健康知识,纠正了自己的不良健康习惯和错误运动观念,而且对缓解工作、生活压力、塑造自身健康体质起到了积极有效的引导作用。今后要合理膳食、适量运动、科学锻炼,增强保健意识,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以健康的身心、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去,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通过举办这次健康知识专题讲座,广大干部职工了解了运动与健康基本常识和养生保健知识,提高了公民的预防疾病能力和健康知识知晓率,有力的增强了他们的健康意识,对全面提升干部职工健康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林草局信息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