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会议

组织开展纪念中国人民志愿者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0-10-28 14:47
来源:林草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10月23日上午,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纪念中华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并在10月28日上午组织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举行了学习讨论会。

    在讨论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发表了各自观看纪念大会的感言。这次会议是对逝者最深切的缅怀,也是对生者最真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我们永远都要告诉自己,只要站在历史正确一边才能取得胜利。

会议最后,次达书记做了最后的总结,指出今天学习讨论会开得非常好。一是会议气氛热烈,参会者立场坚定旗帜鲜明;二是理论联系实际,大家都愿意将我国优良精神注入到自身工作中;三是表示决心永远高举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的大旗,把毛主席开创的中国伟大的社会主义事业进行到底。同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坚持读马列毛主席书,用科学理论武装我们的头脑;二是坚定理想信念,不为各种错误思潮所动摇;三是认清历史责任。任重而道远,为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做出我们林业人的贡献来。

责任编辑:林草局信息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