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会议

九届拉萨市委第十一轮巡察七组召开巡察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回头看)进驻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9-22 12:28
来源: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提高认识,正确把握巡察工作内容、形式和方法,积极主动配合巡察组开展各项工作,9月7日,九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七组召开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回头看)进驻动员会。

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杨东升、九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七组组长卫智军、副组长才华道吉、成员扎西次仁、索朗布赤、尼玛顿珠、泽仁卓玛、朗杰旺姆、伦珠群培、益西欧珠、达瓦卓玛、罗发宝出席会议,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两代表一委员、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书记占堆同志主持。

会上,卫智军同志深刻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通报了此次巡察工作任务、明确了相关工作要求;杨东升同志从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和全力支持配合畅通巡察工作,共同完成市委交付的政治任务方面作了动员讲话。要求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要求、查找政治偏差、端正政治态度,切实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性和坚定性,与巡察组同向用力、同时发力、同步合力,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扛起了、立场硬起来、规矩立起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做到正确对待巡察、如实反映问题、抓好巡察整改。同时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主动融入巡察工作全过程,坚决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充分信任巡察组,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严明纪律要求,监督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市委交付的政治任务,努力向市委交上优异答卷。

最后,占堆同志从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精心组织、积极配合,营造良好巡察工作氛围;对照检查、扎实整改,切实转化巡察工作最终成果,从三个方面代表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占堆同志还强调,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一定会珍惜和把握好这次巡察监督的重要机遇,充分利用开展巡察工作创造的良好氛围,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全局工作与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新时代治藏方略有效结合起来,把全市林业和草原工作推向更高一层。

责任编辑:魏江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