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会议

市林草局认真学习《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四起公款私存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等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24 15:49
来源: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月17日下午,市林草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四起公款私存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等文件精神,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总支书记贺桂芹同志主持,局在家县级领导和参全局党员干部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局党总支副书记高云娇同志传达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转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发展党员政治审查和党员政治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拉组发〔2020〕74号)精神,并强调:一是严把党员“入口关”,对确定为发展对象的要严格进行政治审查,从源头上保证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二是严把党员“教育关”,我局要继续抓好党员政治教育,教育引导党员进一步强化政治忠诚、政治担当。三是严把党员“监督关”,严格落实党员涉嫌违纪违法犯罪信息通报机制,动态掌握了解党员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

其次,贺桂芹同志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四起公款私存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并要求全部党员干部要自觉加强学习,着力提升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要时刻紧绷法纪这根弦,做到知法守法、依规明纪;要以反面典型为镜,细照深思常警醒,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最后,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的重要指示精神,贺桂芹副局长还传达学习了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转发的《西藏自治区文明委关于印发<关于制止餐饮浪费 培养节约习惯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率先垂范,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做厉行节约的“先行者”、反对浪费的“示范者”、文明新风“引领者”。

责任编辑:魏江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