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会议

市林草局召开“雪顿节”期间纪律工作会暨《民法典》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8-26 12:53
来源: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月18日下午,为强化“雪顿节”前后各项工作纪律落实,防止工作散漫,制止各种不正之风和奢侈浪费行为,我局召开关于雪顿节期间严明纪律工作会暨《民法典》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占堆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占堆同志对“雪顿节”期间纪律作风和安全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落实好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杜绝节日腐败,不得以任何理由和各种借口违反中央“八项规定”;二是要求全局所有干部职工切实做到上班不迟到,严守值班纪律,不得出现断岗、漏岗、缺岗等现象,确保值班带班人员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遇到突发事件和重要紧急情况要立即报告,并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应对和处置;三是要严格遵守党中央“八项规定”严禁公车私用,除值班车辆外,其他公务用车一律封存;

随后,占堆同志将《民法典49大亮点》向参会的干部职工一一进行传达,并研究讨论。与此同时,提倡干部职工进一步关注“法治西藏”等公众号,让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了解《民法典》的历史演变、整体结构和全部内容,助推学习实效。

会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会严于律己,积极监督,确保营造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魏江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