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知通告

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公布行政执法监督举报电话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07 18:51
来源:市林草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依法治市”战略和规范行政执法工作要求,充分发挥社会公众监督作用,进一步规范林业草原行政执法行为,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设立监督举报电话,现公告如下:

一、举报电话

0891-6508496、0891-6345700

二、受理单位

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信箱地址:拉萨市城关区纳金东路38号,邮编:850000

三、举报范围

苗木运输、木材运输、野生动植物保护、各类森林公园、保护区、湿地监督管理、破坏林草地及林木查处、森林火灾防控等涉及林业、草原、野生动植物保护方面的违法执法行为。

四、举报内容

执法不严格:主要包括对执行规定打折扣、发现问题不处理、受理投诉不及时等。

执法不公正:主要包括违反规定重复执法,选择性执法,滥用自由裁量权,同案异罚,畸轻畸重,办关系案、人情案、执法不透明,以罚代管,弄虚作假等。

执法不规范:主要包括执法人员不按法定权限、不遵守法定程序、适用法律不准确、文书制作不规范、辅助人员滥执法等问题。

执法不廉洁:主要包括不给好处不办事、给了好处乱办事、吃拿卡要、收受索取财物,违规乱收费、乱罚款,下达或变相下达罚没指标,接受指定有偿服务,领导干部违规干预或插手案件办理等问题。

执法不文明:主要包括设置障碍,刁难群众;对待群众态度恶劣,工作简单粗暴等问题。

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

2019年10月23日

责任编辑:魏江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