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扎西白珍副市长检查指导拉萨周边山体造林绿化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05 12:15
来源: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2日下午,拉萨市副市长扎西白珍同志率队赴拉萨市南北山等地,实地调研市区周边山体造林绿化工作及防沙治沙点造林绿化工作推进情况。

扎西白珍副市长实地视察造林现场,一边听取相关部门工作开展情况,一边仔细查看苗木的生长情况、询问栽植苗木的时间等,每到一处,都要亲自刨土查看栽植苗木是否浇水。并在现场指出,开展国土绿化工作是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建设美丽西藏的重要举措,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理念的重要途径,是全区各族人民共享生态家园的重要保证,我们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和自治区的决策部署,大力推进国土绿化工作。最后强调,各部门必须要加大对造林的管护力度,及时对苗木进行浇水,加强对网围栏的维修和管护,防止牲畜对树木的破坏,真正做到‘三分种,七分管’,提高苗木的成活率,确保“造一片,成一片,绿一片”。

责任编辑:魏江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