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拉萨市林草局领导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09 16:18
来源:拉萨市林业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19年10月1日上午次达局长组织在家的领导干部职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大家纷纷表示,70年沧海桑田、70年砥砺奋进、70年硕果累累,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世界瞩目的成就,屹立世界强国之列,此次国庆大阅兵,场面震撼、令人振奋,展示了国威、军威,激发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爱国热情与民族自豪感;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在今天这个举国同庆的日子里,大家倍感自豪,深受感动,作为中国的一份子,将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用热血和激情,为祖国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不懈努力,积极奋斗。

责任编辑:魏江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