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答复
发布时间:2020-09-30 11:17
来源: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 提案 】

关于向市人民政府申请恢复绿化环境,种植树草、花卉、经济林等植被相关申请

【建议内容】

    市人民政府,在2019年市委、市政府对达孜区德庆镇白朗村生态环境恢复政治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下,对我村环境保护、植被恢复、绿化环境,依靠生态环境资源增收致富等方面有个很大的改善,在此我代表全村农牧民群众表示由衷感谢。自2020年起,在“十四五”规划内,恳请上级继续对我村环境整治、种植绿色植被、种植经济林、种植花卉、整治河道湖水等工作的支持,将我村建设成为美丽的文化旅游新农村。

【办理结果】

帕珠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恢复生态环境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百纳村村民对生态建设特别是植树造林工作积极性很高,现该村生态建设、人居环境方面都取得了较好效果。代表希望在生态建设方面继续予以支持。
   二、目前现状
    近几年能纳入造林项目地块的,市、县两级林草部门均已将其纳入造林项目并实施完成,仅2020年安排的造林项目有2020年“两江四河”流域造林绿化工程(294亩、262.44万元)、2019造林补贴项目(2000亩、40万元)、山水林田湖项目(540亩、1000万元)等,现该村生态修复、建设方面已取得显著成效。
    三、下一步打算
    市、县两级林草部门将继续支持百纳村植树造林工作,只要百纳村有合适的地块用于造林均可向林草部门申请植树造林,我局将根据地块的立地条件并结合村意见进行设计和实施,做到宜经济林则经济林、宜生态林则生态林,宜乔则乔、宜灌则灌、宜草(花)则草(花),协助百纳村村民将百纳村建成自然、和谐、美丽、生态、宜居的生态家园。
感谢您对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关心支持。上述答复是否满意,请填写《征求意见表》并与我们电话联系。联系单位及电话: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0894-6508496 。

责任编辑:魏江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