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结果公开

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开展在线答题活动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

发布时间:2024-02-02 15:46
来源: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8至14日我局积极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县(区)林草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在线答题活动,以弘扬法治精神,服务科学发展,提高林业工作者的法律素质,促进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全面深入开展,据统计共103人参与在线答题。     

大家利用工作休息之余,通过手机进行无纸化在线答题学习,均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此次学习,进一步调动了大家的学法积极性,也对森林法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并提高了大家的学法、知法、懂法、守法和用法的能力,使得全体林业工作者的法律意识明显增强,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职责,在工作中尽职尽责,恪守职业道德,热心为民服务,努力提高人民满意度和幸福感。做一名合格的林业工作者。

责任编辑:魏江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