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管理公开

自治区林草局调研拉萨市香嘎沟、白纳沟“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修复工程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0-01-10 10:02
来源: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19年5月23日,自治区林草局造林处处长董益钧一行来到我市城关区和达孜区对香嘎沟、白纳沟“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修复工程推进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科室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对城关区香嘎沟和达孜区白纳沟“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修复工程推进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听取了沟域绿化工作的情况汇报。

在听取项目进展情况,并实地查看项目质量后。董益钧指出:一是要充分考虑气候、地形地势条件,严格按照适地适树的原则,尽量选取本地树种、乡土树种、适生树种进行栽植。二是要注重栽植质量,栽种过程中,要严格按照造林技术规程要求进行栽植。三是要加强后期管护。及时对苗木进行浇灌,做好病虫害防治工作,确保栽一片活一片。

责任编辑:魏江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