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服务公开

拉萨市林草局召开党组会专题通报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0 10:25
来源: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19年12月25日,局党组书记占堆主持召开党组专题会议,专题通报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从开展的工作、工作主要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四个方面专题汇报了《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通报》。

会议指出,一是2019年以来,我局脱贫攻坚工作成绩突出,实现了林草工作与扶贫开发、脱贫巩固的深度融合。《通报》对存在的问题分析精准到位、工作安排层次清晰、目标明确,二是下阶段,要继续紧盯脱贫攻坚部署要求,根据既定安排,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目标任务,强化统筹协调,全面落实好行业扶贫、定点帮扶、结对帮扶各项工作。三是按照《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脱贫攻坚工作县级领导包县(区)责任制实施办法》县级领导包县(区)认真履行脱贫攻坚职责,进一步落实好脱贫攻坚的指导和监督工作,积极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巩固脱贫成果做出林草贡献。

会上,还对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进行了调整,为全面做好巩固脱贫攻坚工作充实了组织领导。

责任编辑:魏江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