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服务公开

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召开扶贫暨增收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0 10:27
来源: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19年5月27日,市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召开局扶贫暨增收工作专题会议,听取相关科室关于生态扶贫和农牧民增收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关于脱贫攻坚举报线索问题,要全面梳理汇总,及时报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和以补组,脱贫攻坚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加强跟踪督办,督促相关县(区)加快整改,整改情况及时报市脱贫攻坚指挥部。扶贫苗圃建设工作,要加强与县(区)沟通,随时掌握建设进展情况,同时要督促指导县(区)制定详细的工程建设计划,排除时间进度表,挂图作战,确保扶贫苗圃建设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定点帮扶和结对帮扶工作,要加强沟通衔接,按照全市统一的帮扶要求和标准按时开展帮扶工作,确保帮扶次数、帮扶资金等达到要求。同时对于今后的帮扶工作,要制定详细方案计划,确保帮扶工作有序有效开展。二是关于农牧民增收工作,要严格按照市增收办要求,实行月报、季报、半年报和年报制度,按月统计农牧民增收情况,统计数据要详实准确,由具体的台账和资料支撑,确保数据真实性。各相关业务科室,要结合各自实际和增收任务,按项目分月制定增收计划,特别是对需要几年才能实施完成的工程项目,要明确每年投入资金和增收计划,确保增收工作切合实际,科学合理推进。

责任编辑:魏江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