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履职依据 / 法规、规章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印发《国家林业草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10 17:35
来源: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林业和草原主管部门,内蒙古、大兴安岭森工(林业)集团公司,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林业和草原主管部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各司局、各派出机构、各直属单位:

为加强国家林业草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与管理,不断提升林草科技自主创新能力,更好地促进林草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新时期林业草原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科技平台支撑,我局对《国家林业局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办法(试行)》(林科发〔2011〕290号)进行了修改完善,制定了《国家林业草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见附件)。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特此通知。

附件:国家林业草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2019年12月16日

责任编辑:市林草局信息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