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市林草局组织召开2021年四月第四周学习例会暨“三新”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第二次专题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9 18:01
来源:拉萨市林草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月29日,局党组书记次达主持召开2021年四月第四周学习例会暨“三新”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第二次专题研讨会议,局全体在家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上关于“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若干重大问题”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关于“正确认识和把握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的重要讲话》《吴英杰书记、严金海书记在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拉萨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中共拉萨市委员会关于制定拉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讲话和文件精神。严芳、何昆峰等9名同志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拉萨怎么看、贯彻新发展理念拉萨怎么办、构建新发展格局拉萨怎么干”主题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按照“三新”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安排,现活动已基本结束,通过4个月的学习交流,广大干部职工均有所收获,但要继续做到学习不放松、思想不松懈、实践不松劲,切实转化运用好学习成果,做到在把握新发展阶段上再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再强化、构建新发展格局再深化。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学习是提升认识、转变思想、强化工作的前提和基础,继续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活动,坚决杜绝厌学情绪,做到结合工作实际学、立足本职岗位学,不断在学习中感悟初心、坚守使命、强化担当,为推动新时代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理论基础。二是全面落实好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要按照年初既定安排部署,对标对表、逐条逐项细化措施,压实责任,确保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国土绿化、自然资源管护等各项整改扎实有序推进,确保林长制、野生动物肇事补偿提标等各项重大改革举措落实落地,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三是积极谋划好“十四五”重点工作,要对照《中共拉萨市委员会关于制定拉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聚焦构建新发展格局,尽快对接落实《拉萨市“十四五”林草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认真梳理排查“十四五”期间各项重点任务,列出时间表、进度图,做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推进有序,为推进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参考和根本遵循。

会后,局学教办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知识测试,检验学习成果,增强学习意识,不断引导干部职工自觉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中来。


责任编辑:林草局信息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