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中共拉萨市林草局党组组织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9 12:05
来源: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按照《中共拉萨市纪委机关 中共拉萨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 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中共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党组班子高度重视、积极谋划、精心准备,于2021年2月3日上午,组织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副局长次达主持,党组副书记、局长闫桓功,党组成员、副局长旦增次仁和贺桂芹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王志昌和市委组织部邵宇两名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党组副书记、局长闫桓功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党组书记、副局长次达代表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依次提出批评意见。

王志昌同志点评指出,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党组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周密安排,紧扣主题不跑偏,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本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提出存在个别同志提批评意见时持中庸态度。

邵宇同志点评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要求和程序,准备充分,紧扣主题,剖析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襟怀坦荡,做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同时希望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党组集体及班子成员在下一步整改方面下功夫,做到真改、实改,改出成效。

最后,次达同志表态发言强调,一要乘势而上,不松懈,抓好整改落实;二要自觉纠偏,不应付,把问题决解好;三要科学总结,不抛弃,把成果运用好;四要再接再厉,不自满,把工作落实好。

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非领导职务县级干部、两代表一委员、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魏江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