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加强防灭火工作检查指导,确保林草资源安全

发布时间:2021-01-20 10:30
来源: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黄明同志在《全国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议 》讲话精神,结合“国家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要求”近日,拉萨市林业草原局联合森林防火特勤大队对拉鲁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进行防火检查。

检查组指出,一是拉鲁湿地管理局一定要高度重视防火工作,安排人员开展防火巡查,明确责任人、责任区、监管人,做到组织到位,责任到人,确保防火期工作的顺利开展。二是要做好湿地防火工作应做好基础工作,抓好重点环节,做好组织机构、巡查监控、队伍建立、工具储备、防火制度、应急预案、值班等基础工作,抓好彻底清理重点部位重点地段易燃物。三是要重视宣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要全力营造全社会关注湿地防火、支持湿地防火、参与湿地防火的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日、发放宣传手册、在重点防火区域印制宣传栏、安装宣传广播等形式宣传有关防火法律法规。

责任编辑:魏江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