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2021年西藏医师资格考试安排出炉

发布时间:2021-02-24 10:25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月23日,西藏考区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考务管理暨考生报名资格集中审核培训会议在拉萨召开,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相关处室工作人员及来自七市地的医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达娃介绍,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西藏考区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工作;在重温学习《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规定(2014版)》的基础上,对网报成功通过现场审核的考生资料进行集中审核。

医师资格考试的性质是行业准入考试,是评价申请医师资格者是否具备从事医师工作所必需的专业知识与技能的考试。医师资格考试分为实践技能和医学综合考试两部分,通过实践技能考试的考生才能参加医学综合考试,医学综合考试达到合格分数线的方能获得医师执业资格。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今年医师资格考试安排如下,中医类别:6月19日至27日;口腔类别:6月19日至27日;公共卫生类别:6月19日至20日;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6月23日至29日;医学综合考试:8月20日至22日。

达娃强调,安全保密是考试工作的生命线,要把安全保密工作贯穿考试工作全过程。近年来,我区卫生类考试报考人数逐年增加,计算机考试范围逐年扩大,考试考务和计算机考试技术要求较往年均有更高要求,希望各考点和各类别实践技能考试基地进一步加强和重视培训工作,严格按要求落实各项规定和要求。

责任编辑:黄炳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