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2020年西藏自治区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在曲水县举行毛东军出席

发布时间:2020-09-21 11:07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拉萨融媒讯(记者莫瑞英、拉巴多吉)919日上午,2020年西藏自治区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在曲水县聂当乡德吉村举行。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毛东军出席活动并讲话。

毛东军指出,我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国家利益和人民利益至上,在全社会形成尊重知识、崇尚创新、尊重人才、热爱科学、献身科学的浓厚氛围。

毛东军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公民科学素质建设,不断夯实科技创新基础,不断完善配套政策法规,优化科普事业发展的法制和政策环境,加强科普能力建设,促进科普与教育、科技、文化等有机结合,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科普服务;要顺应社会发展要求,贴近百姓生活需求,积极开展低碳生活、疫情防控、应急避险等科普活动,促进广大公众形成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要充分发挥科普工作在破除迷信、淡化宗教消极影响中的关键作用,突出普惠性、创新性、实用性、针对性,在全市上下广泛开展科学普及活动,用先进科学知识改变广大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全面提升我市公众科学素质。

责任编辑:黄炳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