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新闻

拉萨市林草局开展2021年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8 17:13
来源: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做好今年“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营造社会关心、支持、参与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6月4日下午,我局在纳金路城馨苑附近开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市民尊重自然、爱护环境,自觉关注和投入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践行绿色生产生活方式。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年历、环保袋等方式,向市民宣传保护野生动植物、预防森林火灾等环保知识;普及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植物、森林法、草原法等相关行业法律法规,引导市民不猎捕、禁食野生动物,进入林区不携带火种、不吸烟,倡导大家积极投身保护环境活动,以实际行动营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社会氛围,构建一个更加自然、美丽、和谐的生存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悬挂横幅2条。通过开展活动,动员引导社会各界着力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和绿色发展理念,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履行环保责任,呵护环境质量,共建美丽家园,使共同创建生态文明成为市民的共识。

责任编辑:魏江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