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新闻

拉萨市林草局积极答复人大代表提案

发布时间:2021-05-28 17:12
来源: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按照《关于征求<2021年区市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进行了任务分解>通知》要求,我局积极主动联系斯塔代表,针对提案的回复进行了两次电话联系和一次工作人员“走出去”与代表促膝长谈。   

2021年5月27日,协同尼木县林草局工作人员前往尼木县续迈乡与代表见面。根据“关于提高野生动物袭击家养牲畜补偿款的建议”的提案,我局就“野生动物肇事补偿提标”开展如下工作:一是与上级业务部门积极对接;二是与第三方保险公司沟通协商;三是实时跟进赔付工作;四是对肇事补偿提标问题的调研推进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斯塔代表对我局开展的相关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但是,斯塔代表从当前市场经济角度,平安保险公司、险种赔付额明显低于其他农险提出异议。我局工作人员也对西藏自治区95号令(西藏自治区陆生野生动物造成公民人身伤害或者财产损失补偿标准)实施至今,未曾调整的情况向代表作以解释。

我局将认真听取和梳理斯塔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当好农牧民群众的喉舌,将野生动物肇事补偿工作的监管、反馈工作做深做细。

责任编辑:魏江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