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新闻

市林草局赴达孜区开展森林草原火灾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2 11:06
来源: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了切实加强三月份森林防火工作,有力维护我市生态安全,根据《拉萨市2021年森林草原防火隐患排查专项整治行动方案》要求,近日,拉萨市林草局防火隐患排查专项整治行动第四检查组到达孜区开展森林草原防火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检查组首先排查达孜区森林草原防火责任落实是否到位,防火方案和防火应急预案是否完善,是否成立防火领导小组,压实责任;为了深入了解护林员的值守情况,检查组深入到森林草原防火隐患较大的林区查看护林员火灾隐患排查,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求24小时防护值守;二是扑火队员要熟练掌握扑救技能;三是要求护林员发挥“八防”职责,要及时制止林区非法用火,发现森林草原火情立即处置并及时上报;四是要求达孜区防火工作人员加大防火宣传力度,深入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森林草原防火宣传活动,努力营造舆论氛围,确保今年冬季森林火灾零发生。

责任编辑:魏江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