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新闻

拉萨市林草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2 16:57
来源: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月2日,市林草局党组书记次达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活动,局全体在家局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印发<关于在全区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和市委“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中共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关于开展好“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会议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专题教育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及区、市党委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统一思想、锤炼党性、改进作风、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具体实践,是自我剖析、自我改进、自我提高的重要抓手,广大党员干部要把专题教育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在学习研讨上下功夫、在问题查摆上动真格、在整改落实上出实招,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绩,推动专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活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发挥好自身作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形成工作合力,把专题教育同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同推动新时代林草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结合起来,真正把专题教育融入到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区、市委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中来,融入到全局各项工作中来,统筹兼顾、合理推进,努力实现专题教育活动与林草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切实把全局党员干部在专题教育中焕发出的干事创业精神转变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的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魏江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