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新闻

拉萨市林草局党组书记占堆同志到基层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03 16:33
来源: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中共拉萨市委组织部关于建立各级党委(党组)班子成员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制度的通知》(拉组发[2020]75号)要求,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对基层党建工作的领导和指导,不断提高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近日,拉萨市林草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占堆同志来到基层联系点当雄县格达乡羊易村党支部(第一党支部)开展调研和指导工作并看望驻村工作队。

调研期间,他首先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对羊易村村集体经济发展及党建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向联系点羊易村第一党支部负责人,详细询问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存在的难题和需求,帮助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还就人才培养、村集体经济发展、乡风文明建设等问题同参加座谈的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占堆同志指出,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准确把握,通过实实在在的举措逐一解决难题,让农牧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同时要充分激发基层的发展活力,不断提升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向心力,有效促进基层治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对下一步驻村及支部建设工作,占堆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明确使命职责,服从县乡党委领导,紧紧依靠村“两委”,到位不越位、帮忙不添乱,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二要党员干部扑下身子干实事。注重抓班子、带队伍,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为村里留下一支带不走的工作队。注重加强制度建设,重点抓好产业扶贫项目的可持续发展,多为本村群众办一些实实在在的实事好事。三要加强自身建设。严格政治纪律、工作纪律,树立底线思维,对三务公开、人身安全、疫情防控等方方面面工作都要做实落细,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圆满完成上级党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

随后,占堆书记一行来到羊易村幼儿园,了解师生学习生活情况,并为村级幼儿园教师送去了书本、笔、布袋等价值500元的慰问品,勉励教师一定要紧跟时代步伐,做到教育路上一个都不能少,要让每个适龄幼儿都接受到教育的阳光雨露,从而健康快乐的成长。

责任编辑:魏江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