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新闻

市林草局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发布时间:2020-09-01 17:17
来源: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拉萨市林草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占堆同志主持会议。

学习中,我局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刻的讲解,并结合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上有关民典(草案)的说明,突出其中变动部分与亮点特色。  

会议强调,《民法典》与我们的工作、学习、生活息息相关,我们要把学习《民法典》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将《民法典》普法宣传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合起来,不断强化法治精神、法治思维、法治理念,自觉把法治内化为政治信念和道德修养。

通过此次学习,不仅让干部职工自觉遵守民法典,同时也提高了干部职工自我权益保护意识,更好的推动民法典落地实施,为运用民法典保护自身权益作出新的诠释。

责任编辑:魏江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