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新闻

强化责任担当 统筹推进苗圃建设

发布时间:2020-09-24 15:44
来源: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月23日上午,市林草局中心苗圃组织召开了2020年1-3季度工作总结并安排部署第四季度秋冬季日常养护及冬季防火工作。会议由中心苗圃负责人主持,苗圃技术人员及长期临时工共12人参加。

首先苗圃负责人详细总结了2020年1-3季度中心苗圃开展的所有工作;随后听取苗圃职工各自分工领域内的工作现状、面临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建议,同时会上传达学习了廉政风险防控相关精神,让与会人员深入了解了苗圃工作的廉政风险点及涉及事项等工作;最后会上对1-3季度业务工作、安全生产等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在工作作风、工作态度、工作效率上表现突出的工作人员进行了点名表扬。            

会议要求:苗圃全体人员务必要端正工作态度、强化廉洁意识、提高安全观念、努力建设一支“能干事、会干事、不出事”的专业队伍。

责任编辑:魏江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