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会议

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召开“双节”期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2-01 16:07
来源:拉萨市林草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提醒局干部职工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确保节俭、文明、廉洁过节,持续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统筹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全面营造安乐祥和的节日氛围,9月28日下午,市林草局组织召开中秋、国庆节期间工作专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洛桑尼玛主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西藏自治区纪委监委公开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拉萨市纪委通报五起酒后驾驶机动车和参赌涉毒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一要压紧压实责任“双节”期间,是违规违纪的高发期,局党组、全体班子成员按照分管工作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积极开展警示教育,加强对干部职工管理教育,强化纪律约束,提醒每位同志廉洁过节,杜绝违规违纪问题发生。二要以身作则带好头。各县级领导要严以律己,率先示范,既要做清正廉洁的模范,又要带头遵守各项纪律规定,为干部职工作表率,确保廉洁过节。三要严明纪律廉洁过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落实“十个严禁”,严防“四风”反弹,要坚持廉洁过节、从我做起,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要求,不碰红线,筑牢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四要转作风提升工作质效。聚焦“八小时之内”和“八小时之外”监督,提升作风效能,紧盯中秋、国庆“双节”期间信访稳定安全保障工作,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做好信访稳定工作,确保全市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特别是党员干部不能参加宗教活动。五是做好林业工程项目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对正在实施的林业工程项目,重点查看安全生产责任是否落实、安全管理是否到位、防控措施是否可行,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确保做到安全施工、安全生产。六是做好局机关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要加强干部职工安全教育管理,增强干部职工安全防范意识;要统筹安排好局机关值带班工作,值带班人员必须履行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对全局水、电、气等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发现和处置各类不安全因素,做好防火防盗等工作,确保局机关长期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拉萨市林草局信息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