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会议

市林草局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党员大会暨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3 15:17
来源:拉萨市林草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拉萨市林草局组织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党员大会暨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局全体在家党员干部、局机关“两代表一委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局党总支、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任务,制定方案措施,将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支部学习、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组织开展好集中学习宣讲,引导广大党员积极主动自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会议听取了局党总支2021年工作情况报告。会议要求,局党总支、各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和重大作用,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从巩固党的执政基础、提高党的执政能力角度出发,统筹党建与业务工作,更加自觉地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我局党建及基层党组织建设稳中向好发展。

会议听取了局党总支书记和三个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局党组对报告进行了评议,并按要求组织开展了民主测评。会议要求,各支部书记要结合自己查摆、领导点评、群众评议等情况,进一步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问题清单与整改情况及时向党总支委员会汇报,述职和评议情况由局党总支认真梳理汇总后及时报上级主管部门。

责任编辑:魏江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