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履职依据 / 政策解读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全国委员会关于表彰第四届“中国林业产业突出贡献奖、创新奖”获得者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0-01-09 17:48
来源: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林改发〔2019〕108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林业和草原主管部门,内蒙古、大兴安岭森工(林业)集团公司,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林业和草原主管部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各司局、各派出机构、各直属单位:

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高度重视和各级党委、政府及林业和草原主管部门的有力推动下,全国林业产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广大林业和草原工作者在推进林业产业发展中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奋力开拓创新,为推进绿色发展、农民脱贫致富、乡村振兴作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根据《林业产业突出贡献奖管理办法》、《林业产业创新奖管理办法》,经过认真评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与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全国委员会决定,授予北京中林联林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135个单位和史玉琴等135名同志第四届“中国林业产业突出贡献奖”;授予北京纳波湾园艺有限公司等105个单位和周建波等86名同志第四届“中国林业产业创新奖”。

以上获奖单位和个人,是近年来林业产业战线涌现出来的典型代表。他们执着致力于林业产业发展,为农民脱贫致富和社会就业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们锐意改革、积极创新,为推进创新发展和绿色发展发挥了带头作用;他们爱岗敬业、求真务实,为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作出了突出成绩。希望各级林业和草原主管部门及广大林业和草原工作者以他们为榜样,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积极进取,真抓实干,为林业和草原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全国委员会

2019年11月19日

责任编辑:魏江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