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知通告

关于公开选取2024年度区市领导义务植树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04 16:55
来源:拉萨市林草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区市党委、政府关于国土绿化的决策部署我局结合拉萨南北山绿化工程积极筹备2024年度区市领导义务植树活动。为了保证活动能够顺利有序开展,确保招标质量,拟公开选取招标代理机构开展2024年度区市领导义务植树采购项目相关招投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代理范围

2024年度区市领导义务植树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

二、代理机构资格条件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备案,通过西藏自治区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平台备案可从事招标代理业务的企业。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没有违反有关法律法规记录。

(三)具有健全的组织机构、内部管理规章制度及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四)具备编制招标文件和组织评标的相应专业力量,综合实力强,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人数占重要比例。

(五)近三年从事过自治区、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招标代理工作,特别是绿化工程类招标代理工作,优先考虑业绩优良的机构。

(六)有固定经营场所并在西藏拉萨本地。

三、选取标准

本次采用现场比选方式,从综合能力、林业相关代理业绩、相关主体网站备案信息、现场根据工程规模报价等方面对报名单位进行综合评定。

四、比选材料要求

材料涵盖基本证明材料和相应作证材料,材料总共不得超过50页,复印件均加盖公章或骑缝章,所有材料一并装入一个文件袋或文件夹进行密封包装,一式三份(密封包装材料封皮上注明:招标代理范围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

五、报名时间

2024年3月5日至2024年3月7日,上午9:30至13:00,下午15:30至18:00。截止2024年3月7日18:00,逾期不予接受任何材料。

六、联系方式

地点: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生态保护修复科(拉萨市城关区纳金东路38号)。

联系方式:0891-6941787

责任编辑:魏江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