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知通告

关于公开选取林业有害生物防治药剂及防护用品采购项目代理机构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4-01-30 17:05
来源:拉萨市林草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强化应急防治物资储备,确保采购项目顺利实施,拟公开选取林业有害生物防治药剂及防护用品采购项目第三方招标代理机构开展项目前期相关招投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代理范围

林业有害生物防治药剂及防护用品采购项目代理机构

二、代理机构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代理机构。

2.在西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西藏自治区)备案的采购招标代理机构。不接受联合体代理机构。                               

3.招标代理机构必须是合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4.具有健全的组织机构、内部管理规章制度及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备编制招标文件和组织评标的相应专业力量,综合实力强                                                                

5.近三年内没有与采购代理业务相关的严重违法、违约行为。                                         

6.近三年从事过自治区、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招标代理工作,特别是药剂药械采购项目病虫害防治项目类招标代理工作,优先考虑业绩优良的机构。

7.有固定经营场所并在西藏拉萨本地。

三、选择标准

本次采用现场比选方式,从综合能力、林业相关代理业绩、相关主体网站备案信息等方面对报名单位进行综合评定。

四、比选材料要求

材料涵盖基本证明材料和相应佐证材料,材料需加盖公章或骑缝章,所有材料一并装入一个文件袋或文件夹进行密封包装,一式三份(密封包装材料封皮上注明:招标代理范围序号、联系方式)

报名时间

2023年1月30日至202422上班时间上午9:30至13:00下午15:30至18:00)。截止2024年2218:00,逾期不予接受任何材料。

六、联系方式

地点: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拉萨市城关区纳金东路38号)

联系方式:13989085636

责任编辑:魏江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