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知通告

中心苗圃关于征集劳动派遣服务合作伙伴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4-01-26 17:25
来源:拉萨市林草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中心苗圃是拉萨南北山绿化保障性苗圃,随着拉萨南北山绿化工程的推进,乡土树种培育、苗木引种驯化工作任务持续增加,承担着大量的生产性任务,用工量大,用工种类多,为确保用工安全,保障种苗培育及养护管理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完成,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有专业、有实力、有信誉、有经验的劳务派遣服务公司,提供劳务服务,满足苗圃用工需求。   

服务地点:拉萨市。服务周期:三年。

一、资格条件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2. 具有劳动派遣资质,并从事林草绿化、养护管理,具备专业素养的优秀服务团队;

3.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健全的组织机构、内部管理规章制度及财务会计制度

4. 必须能够提供合理的服务价格和优质的售后服务;

5. 在西藏拉萨本地有固定的经营场所。

二、选择标准

本次采用现场比选方式,从综合能力、林业相关业绩、社保缴纳、现场报价等方面对报名单位进行综合评定。

三、比选材料要求

材料涵盖基本证明材料和相应佐证材料,材料总共不得超过50页,复印件均加盖公章或骑缝章,所有材料一并装入一个文件袋密封包装,一式(文件袋上注明:公司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

、报名时间

时间:20241月26日至20241月29日,上午9:30至13:00,下午15:30至18:00。截止20241月2918:00,逾期不予接受任何材料。

、联系方式

地点:拉萨市林草局中心苗圃办公室(拉萨市城关区纳金东路38号)

式:13989998322

责任编辑:次旦伦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