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知通告

关于公开选取拉萨市陆生野生动物造成公民人身伤害或者财产损失补偿保险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12-14 13:19
来源:拉萨市林草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拉萨市陆生野生动物造成公民人身伤害或者财产损失补偿通过保险手段有效减轻各级财政对野生动物肇事损失补偿的资金和服务压力,进一步提高野生动物肇事损失补偿专项资金使用效益,确保农牧民群众的利益不受损失。为保障项目有序实施,确保招标质量,拟公开选取招标代理机构开展拉萨市陆生野生动物造成公民人身伤害或者财产损失补偿保险项目招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代理范围

拉萨市陆生野生动物造成公民人身伤害或者财产损失补偿保险项目招标代理机构。

二、代理机构资格条件

(一)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购买服务信息平台等诚信信息平台备案可从事招标代理业务的企业。(二)具有良好商业信誉,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资金的良好记录,没有违反有关法律法规记录。(三)具有健全的组织机构、内部管理规章制度及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四)具备编制招标文件和组织评标的相应专业力量,综合实力强,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人数占重要比例。(五)近三年从事过自治区、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类似招标代理工作。(六)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并在西藏拉萨本地。

三、选择标准

本次采用现场比选方式,从综合能力、林草相关代理业绩、相关主体网站备案信息、现场根据工程规模报价等方面对报名单位进行综合评定。

四、比选材料要求

材料涵盖基本证明材料和相应的佐证材料,材料总共不得超过50页,复印件均加盖公章和骑缝章,所有材料一并装入一个文件袋或者文件夹进行密封包装,一式贰份(密封包装材料封皮上注明:招标代理范围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

五、报名时间

时间:2023年12月14日—2023年12月18日,上午9:30至12:30;下午15:30至18:00.截止2023年12月18日18:00,逾期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地点: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拉萨市城关区纳金路东路38号野保科)联系方式:13908909680

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

2023年12月14日

责任编辑:次旦伦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