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知通告

全国林草科普微视频大赛征集作品

发布时间:2020-07-24 15:42
来源: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中国林学会主办的“科普中国”2020全国林业和草原科普微视频创新创业大赛正面向公众征集作品。

应征作品要求为2020年8月31日前完成的原创作品,内容短而精,兼具科学性、知识性、艺术性、趣味性。具体类别包括:微电影、微纪录片、工程宣传片和公益广告。作品征集8月31日截止,评选结果将于11月底前在中国林学会网站公示。活动详情见中国林学会网站。

全国林业和草原科普微视频创新创业大赛是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倡导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推动林业科普信息化建设的大型公益活动,自2018年以来连续两年被中国科协列入“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资助项目。

责任编辑:魏江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