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知通告

市林业局与市工商局开展宇拓路各土特产商铺联合执法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6 16:12
来源:拉萨市林业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月2日,接到市民举报——宇拓路某土特产店存在非法买卖及私藏虎骨、绵羊角、熊胆及狼牙制品现象。根据举报者提供的具体信息,市林业局第一时间集合执法力量,联合市工商局执法科对宇拓路土特产商铺进行例行检查。

根据举报者提供的线索,依次对嫌疑的土特产商铺进行专项检查,对其店内的保险箱、冰柜、储物柜等进行了严查,但未发现疑似举报的野生保护动物内脏及其相关制品。

此次严查,有效净化了我市市场环境,同时进行的宣传教育工作明显增强了商家对保护野生动物意识,对进一步加强我市野生动物资源保护力度,全面消除危害野生动物资源的安全隐患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反面素材的教育警示更进一步遏制了非法收售野生动物及其制品违法犯罪势头。

责任编辑:魏江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