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知通告

拉萨市林业局召开对城关区等8个县(区)《林地保护利用规划(2010—2020)》和“2017年度林地变更成果”审查会

发布时间:2018-10-26 16:12
来源:拉萨市林业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期,拉萨市林业局政工科组织全市8县(区)林业局召开了《林地保护利用规划(2010-2020)》和“2017年度林地变更成果”审查会,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南院、自治区林业厅林政处、自治区林业调查规划研究院、市林业局各相关科室出席了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认真讨论、查阅资料,一致认为:一是《林地保护利用规划(2010—2020)》比较全面,切合实际,无原则性修改意见,我局将继续组织各县(区)认真落实《规划》提出的各项目标和任务,统筹协调林地保护与利用的关系,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服务。二是“拉萨市2017年度林地变更调查成果”材料齐全、完整,林地数据库规范,图斑区划等各项技术内容符合相关规程要求,对“成果”予以认可,本次林地变更调查成果反映了林地变化实际情况,更新了林地“一张图”,有利于我市林地保护利用和林地管理工作,为《规划》的进一步优化、调整提供了科学依据。

责任编辑:魏江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