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拉萨市林草局开展局长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8 17:30
来源: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月3日下午,市林草局局长以“深刻把握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内涵全面开启林草事业新征程”为题,给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有益的专题党课。 

会上,首先,由党组书记领学了新《四史》和《习近平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 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相关内容。

会中,局长结合我局林草工作实际,从深刻认识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充分把握新时代林草建设的丰富内涵、全面推进新时代林草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三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讲解,充分诠释了新时代林草建设的丰富内涵,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生态环境保护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生态文明建设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划定并严守森林红线、湿地红线、物种红线,坚守生态底线,建立和完善相关工作制度,健全自然保护区管理机构,加强监督监管,加大执法力度,坚决严厉惩处自然保护区内一切违法违规生产经营行为,切实保护好西藏的各类自然保护地资源、野生动物资源和森林资源,确保西藏生态系统良好、生物多样性丰富。

这次党课,让聆听专题党课的同志深刻感受到,进入新时代,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建设“美丽拉萨”为总目标,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共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林业事业发展,真正实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魏江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