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 计划总结

拉萨市中心苗圃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9 11:30
来源: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市林草局中心苗圃组织召开了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一步工作安排会议。分管领导及中心苗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岗位廉政风险防控有关精神,让与会人员深入了解了苗圃工作的廉政风险点及涉及事项,确保防控措施到位。随后苗圃负责人详细汇报了上半年中心苗圃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总结亮点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方案。

最后市林草局分管领导对中心苗圃上半年业务工作、安全生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强调,苗圃全体人员务必端正工作态度、强化廉洁意识、增强工作作风、转变工作思路、提升业务知识的学习、切实提高工作效率,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老西藏精神。努力建设一支“能干事、会干事、不出事”的专业队伍。

责任编辑:魏江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