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结果公开

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及时处理举报案件

发布时间:2020-01-10 10:36
来源: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19年2月17日12时许,我局接八郭派出所来电接处一起买卖疑似“原羚角”的案件。

接到报警后我局雅江中游河谷黑颈鹤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与森林公安立即前往八郭派出所。据八郭派出所民警介绍,17日上午民警正在辖区附近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手中拿着一对疑似“原羚角”东张西望,形迹十分可疑。便随即对其进行盘问,将此人带回派出所。经我局询问,买疑似“原羚角”嫌疑人扎某交代此“原羚角”为冲赛康门口站着卖古玩老太太手中以100元所买,用来给家畜嘴上装饰,对野生动物保护级别并不了解,于是犯下此次错误。我局在了解案情后,按照《陆生野生动物保护实施条例》对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扎某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

责任编辑:魏江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