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拉萨市林草局赴北山检查指导北山造林项目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5 10:08
来源: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吴英杰书记2019年8月10日调研指示要求研究北山造林公园休闲运营方案和提升建设巡护栈道、观景台、林卡设施,市林草局闫桓功局长组织带领拉萨市城管委、市设计院、拉鲁湿地管委会、城投公司、圣地园林公司一同赴北山实地落实相关事宜。

现场认真听取了目前北山山体造林绿化工程的建设情况,并就下一步推进吴英杰书记调研指示要求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各相关部门和责任单位,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市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北山提升改造工程的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二是拉萨市设计院和城投公司要按照因地制宜、适地适树的原则,借鉴南山鹏矗公园成功做法,认真总结经验,并加以落实,要科学规划和设计,突出区域地带性植物特征,保护和维护山体原有的自然资源、物种多样性以及山体林地生态系统结构和功能的完整性,不断加快美丽家园幸福拉萨的建设步伐。

责任编辑:魏江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