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生态保护修复科和林业勘察设计所召开工作列会

发布时间:2020-12-09 15:03
来源: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月7日,洛桑多吉二级调研员召集所分管的生态保护修复科和林业勘察设计所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本周工作列会,会议听取了各科室现阶段重点工作汇报和安排部署了本周重要工作。

会上,两位科室负责人针对科室现阶段重点工作进行简短汇报。洛桑多吉二级调研员听取汇报并梳理总结各科室现阶段工作的重心,然后根据各科室现阶段重点工作作出具体的部署安排,一是建立健全科室工作制度,每周召开一次工作列会,总结上周工作及对本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二是生态科积极对接上级部门尽快完成对2021年营造林先造后补工程项目的作业设计的审查工作。三是生态科沟通协调落实2021年义务植树地块并开始编制2021年义务植树实施方案,四是生态科协调上级部门落实2021年度两江四河流域造林绿化工程资金。五是林堪所要积极协调解决退耕还林地块,六是林堪所持续做好高海拔生态搬迁相关工作,为下一步便于对接自治区高海拔生态搬迁办公室,更好的推进相关工作,将根据局党组分工内容交由野保局具体负责,林堪所全面配合。七是做好科室的日常相关工作。

会后,洛桑多吉二级调研员再次叮嘱,大家要加强思想教育学习,加强自律意识,重视自己手头的工作,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保证科室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魏江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