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市林草局驻村点羊易村藏式早餐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20-12-24 17:07
来源: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羊易村藏式早餐培训班开展结业考试,本次考试由拉萨市明瑞职业技能培训中心有限公司的老师作为评委专家,我驻村工作队协助培训学校完成本次培训结业考试。

上午10时许,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准备完毕,分组分批次按照评委老师给出的考试菜品要求开始准备食材,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本次考核菜品的制作,评委老师按照完成情况、口味色泽等方面完成评判打分。考试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全体经过近3个小时精心制作完成了此次考试的三项菜品,分别是藏式包子、鱼香肉丝、藏式肉饼等。然后由评委老师对全体学员的菜品一一进行了品尝和打分,最后明瑞培训学校校长宣布全体学员全部通过本次考试,并且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考核结束后,拉萨明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开展“传递正能量,冬季送温暖”活动,为贫困学员子女送上文具、冬季衣物,让他们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并且培训学校校长鼓励贫困学员子女让他们努力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责任编辑:魏江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